close



  

漫畫家 韋宗成新作《跳躍吧!大同萌會》訂於 2 月 6 日在台上市,並預定將在 2 月 4 日的開拓動漫祭 FF19 中搶先首賣。

  《跳躍吧!大同萌會》以大家熟知的歷史人物作為原型,並加入了許多獨特的搞笑設定……我們的國父其實是個羅莉控?中華紳士孫玟將把對羅莉的愛發揚光大。自小就只喜歡蘿莉的孫玟,對時下流行的巨乳相當不以為然,他要改變人們的觀點,將自己對蘿莉的愛發揚到全中國,而現在,改變潮流的機會終於來到?!

   
     
   


  由未來數位發行的漫畫《跳躍吧!大同萌會》有普通版、以及附贈中華萌國護照小冊與書卡的「萌國限量版」,預定 2 月 6 日在台上市。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5/6174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