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侵略陸地!花枝娘》1 月底緯來日本台開播

  
      改編自安部真弘漫畫作品的動畫《侵略陸地!花枝娘》,將在本月底於緯來日本台開播。

  她來自大海,人稱花枝娘。她最討厭人類,決定游上岸佔領陸地!花枝娘想盡辦法展開侵略行動,卻意外和人類成為好朋友?看到不斷被人類污染的海洋,讓住在海底的花枝娘非常不滿,決應要上岸來懲罰自私的人類!而他首先便決定佔領位於海水浴場的海之家「檸檬」,以便作為她侵略陸地的據點。想不到侵略行動還沒展開,花枝娘就被迫在「檸檬」打工還債,她真的能如願征服人類嗎?

 

  《侵略陸地!花枝娘》的中文版漫畫是由青文代理發行(漫畫譯為《侵略!花枝娘》),電視動畫將自 1 月 30 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 7 點於緯來日本台日語原音播出。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1/618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