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川爆笑團》真人電影預定今年 4 月在台上映

  
由蜜蜂工房 / 采昌國際多媒體代理,《荒川爆笑團》的真人版電影預計將於今年 4 月 13 日在台上映。

  《荒川爆笑團》的原作漫畫是由中村光所著,市之宮行是企業社長的兒子,隨時準備繼承世界頂尖的家族企業。自年幼時,父親就告訴他「不欠人,不求人」的道理,並要求他在生活中,時時遵守家訓。但一次的意外溺水,行被正在荒川橋釣魚的小珊救回一命,行就此欠下救命之恩。行為了報恩,決定要答應小珊提出的任何要求,沒想到小珊卻要求行和她談戀愛!?行礙於家訓惟有答應,也就此展開了在橋下的生活,不過,荒川這地方卻遠比行想像得更加怪異……。

  被改名為「小招」的市之宮行,莫名其妙地開始了與小珊的交往,同時也開始居住在荒川橋下的日子。自此之後包括村長、星星、修女……等荒川橋下各具特色的個性居民也一一登場,展開了一場熱鬧無比的喜劇故事。


  真人版電影《荒川爆笑團》預計將於今年 4 月 13 日在台上映。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1/6173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