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文出版社將在 1 月 9 日推出安達充經典作品《TOUCH鄰家美眉》完全版典藏紀念書盒,全套 12 本,分成三個典藏書盒。

  《TOUCH鄰家美眉》故事主要講的是一對孿生兄弟達也、和也與青梅竹馬的隔壁鄰居小南的感情和夢想。在明星棒球選手的弟弟光環下,哥哥一直被當成配角,但是有一天,這種微妙的情況被打破了,一個突如其來的意外,改變了一切的現況。

  這套擁有二十年歷史的經典之作,將再次以新裝紀念版出現在讀者面前,青文出版社表示,安達充本人看到精美典藏書盒時都覺得設計得非常好,還特地請日方一定要幫他轉達感謝之意。

 
《TOUCH鄰家美眉》完全版典藏紀念書盒

  漫畫家安達充出道超過 40 年,將近 200 本的漫畫單行本累積發行量超過 2 億本,多部暢銷作品《鄰家美眉》、《四葉遊戲》也不斷動畫化。安達充非常擅長描寫綜合運動跟愛情的故事,尤其棒球更是他的強項,而穿插其中的淡淡情愫最讓人著迷無法自拔。

  《TOUCH鄰家美眉》不僅被改編成動畫、遊戲、真人連續劇、真人電影,漫畫也有一般版、文庫版等多種版本,青文表示由於近年來不斷有讀者強烈希望能再行出版完全版,甚至在討論區發起連署,短短時間內回應超過上百篇,為了響應與回饋讀者的支持,才終於決定重新發行新裝的完全版,每本定價新台幣 290 元,限量書盒版兩本裝 580 元。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4/6136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