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6 日)於日本發刊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中,正式宣佈《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將推出全新 OVA 作品。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的原作漫畫是由 椎名高志所著,台灣中文版是由青文代理發行。在作品中,21 世紀的超能力者已成為軍事、經濟、外交等所有領域中掌握次世代競爭的關鍵。而「明石薰」、「野上葵」和「三宮紫穗」三位少女,就是誕生於此時代的最強超能力者。她們隸屬於內務省特務機關:超能力支援研究局「巴貝爾」,日夜執行危險的任務。

  而 OVA 新作將以三位少女自小學畢業、進入中學之後的故事,官方並表示本次製作的動畫將會是與原作漫畫不同的全新原創故事,而關於作品預定推出的日期目前則尚未公開。

                                  

ps.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7/4157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