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兄弟》明年春季將推出電視動畫!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1-12-21 11:44:58  由 小山宙哉所著的《宇宙兄弟》(尖端代理發行)正式確定將推出電視動畫作品。

  《宇宙兄弟》劇情敘述 12 歲的主角「六太」與他 9 歲的弟弟「日日人」,在黑夜觀察自然的時候,看到了天空出現了飛往月球的 UFO。在 2025 年,弟弟日日人成為第一位即將登陸月球的日本人。然而原本擔任汽車公司職員的主角六太,在憤怒之下給了主管一記頭槌而被開除。失業後的六太,在接到弟弟的鼓勵信之後,回想起當年和弟弟的約定-「日日人要前往月球、六太要前往火星,我們兩個人都要成為太空人」,於是充滿熱血與感動的太空人養成漫畫就此展開!

 

  該作也預定將於明年 5 月 5 日推出真人版電影作品,由 小栗旬(飾演哥哥六太)與 岡田將生(飾演弟弟日日人)主演,而其電視動畫則預計將搶先在明年 4 月份開播。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0/6083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