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1-12-27 16:13:57  《神奇寶貝》2010 年首度與日本同步在台上映的電影版第 13 部《神奇寶貝 劇場版 幻影的霸者 索羅亞克》,將於本週日(1 月 1 日)在東森 YOYO 台播出。

  本片是《神奇寶貝 鑽石&珍珠》系列電影的完結作,工作人員也特地前往比利時、荷蘭進行取材,充滿歷史感的歐洲古老街道與建築物風景,呈現不同的舞台風貌。除了新神奇寶貝「索羅亞」與「索羅亞克」初登場外,還有雪拉比、雷公、炎帝、水君等大活躍。

  故事的舞台王冠市是個水與綠茵、古老街道與近代建築完美調合的城市。為了觀看正在這裡舉辦的「神奇寶貝足籃世界盃」,小智一行人向王冠市前進。在旅途中,小智們與正在尋找同伴的神奇寶貝「索羅亞」相遇,並一起結伴同行。

  就在此時,被稱為「索羅亞克」的神奇寶貝竟然化身成為雷公、炎帝、水君的模樣,在王冠市的街道上大搞破壞。就連相隔了20年再度回到這座城市的雪拉比,也面臨了危險…。王冠市到底面臨著什麼樣的危機?幻影的霸者「索羅亞克」的身分究竟是?雪拉比的命運又會如何?小智和皮卡丘是否能夠解救城裡遭遇危險的神奇寶貝們?

  集結動作和懸疑的《幻影的霸者 索羅亞克》,片中除了有奇幻炫目的場景之外,還有令人動容的親情羈絆。2010 年該作在日本締造近 42 億日圓的票房,並榮登年度日本國產電影第 4 名的佳績。

  《神奇寶貝 劇場版 幻影的霸者 索羅亞克》將在本週日(1 月 1 日)下午 2 點 15 分至 4 點 15 分於東森 YOYO 頻道播出。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6/6107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