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輕小說作品為原著的動畫《便.當》於官方網站釋出了新的宣傳影片。

  《便.當》的原作(青文代理發行)是由 朝浦(ASAURA)所著,在故事中貧窮高中生「佐藤洋」某日走進超市後,看到了半價出售的便當,就在他伸手準備拿取之際,卻頓時被有如風暴般的「某種東西」一撞,回過神就發現自己已經倒在地上了。原來這裡是為了爭奪半價便當而展開熾熱混戰的戰場!

  佐藤受到此種超乎想像的戰爭深深吸引,因此試著與同在超市的同學‧白粉花聯手奪取半價便當,卻被突然現身的美女「寒冰魔女」打得體無完膚……。

   
   
   

  電視動畫《便.當》預定將在今年 10 月份起於日本開始播映,有興趣的人可前往官往欣賞宣傳影片。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4/5688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