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信蜂》的第二季作品《信蜂 REVERSE》,正式於線上公開了作品的宣傳影片。



  《信蜂》的原作漫畫是由 淺田弘幸所著,台灣中文版為長鴻代理發行。故事以在沒有光線照射到的危險地區「安帕葛蘭多」執行國家公務的「信蜂」作為中心,他們的任務是負責把各地生活的人的「心」託付其中,將國民重要的「信」運送出去。

  主角「拉格」由於憧憬著幼時的恩人「葛修」而立志成為信蜂,卻在他成為信蜂之後得知葛修早已失去了心並被解雇。誓言將把葛修帶回來的拉格,更意外的發現原來葛修已改名為「諾瓦爾」並成為掠奪者…。



  參與動畫作品演出的聲優包括 澤城美雪、藤村步、永澤菜教、小西克幸、小清水亞美、水樹奈奈、福山潤、堀江由衣…等人。而第二季的片頭以及片尾主題曲,也已確定將分別由搖滾樂團 stereopony(ステレオポニー) 以及歌手 PIKO(ピコ)演唱。

  電視動畫《信蜂 REVERSE》預定將自 10 月 2 日起於日本開始播映。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7/469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