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調整大小.jpg

  
  吾命騎士(卷6不死巫妖(下

 

   作者:御我    

  2009/12/1 預定発売

  1+1漫畫-盒裝

 
定價:279元

  

 

【內容簡介】


  ★°╮1
+1漫畫搭配專屬書盒雙料珍藏必備
 
  ★°╮
超人氣繪者亞砂親繪
+
御我編劇    32頁全新劇情《吾命騎士》漫畫版 

  
  
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身為一名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
  
永遠帶著笑容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是一個太陽騎士的命。
 
  魔王即將現世,事情很嚴重,真的很嚴重!
  
但是,卻還有一件事情更嚴重,那就是……居然有美女跟我告白!

  
仁慈的光明神啊!請祝福魔王事件可以順利被我……的同伴解決,然後我可以抱得美女歸吧! 

22.jpg 


【作者簡介】


   ★°╮御我
 

          
           職業:邁入第五年的作家生活。

           年齡:但其實才2X歲。

           最愛:被叫作御我妹妹。

           最恨:被叫作阿姨以上的輩分。

           心願:期待哪一天有人問我是不是高中生。

           最喜歡自己的哪一部作品:下一部。

           永遠的新年新希望:準時交稿。

 

           作品集:1/2王子、不殺、玄日狩、GOD、吾命騎士、非關英雄、無敵、公華

           未來預定作品:女武、尋找羅蘭……(持續挖坑中)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kim1984429

 


【繪者簡介】


  ★°╮亞砂

 

           雙魚座A型

           目前是SOHO插畫家

           除了畫圖以外幾乎什麼都不會

           可以說是生活大白癡

           但是今年打算學作料理跟照顧狗寶寶……

           我的部落格︰http://blog.yam.com/asuna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