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835460264226_調整大小 .jpg

 狼與辛香料 10

 作者:支倉凍砂         10月下旬預計発売


 經歷在凱爾貝的一場騷動後,羅倫斯等人準備前往海洋另一端的島國──
 溫菲爾王國,目的地是據說擁有「狼骨」的布琅德大修道院。
 抵達溫菲爾王國後,羅倫斯等人得知原本因羊毛交易而富裕的修道院陷入了
 經濟危機。不僅如此,以世界第一強而出名的經濟同盟──魯維克同盟也
 為了得到修道院的土地而不斷進出王國。在情勢不穩的情況下,
 羅倫斯等人為了找到接近修道院的方法,
 而請求身為同盟成員的商人彼士奇提供協助,然而──?
 引爆話題的新型態奇幻商旅故事第十彈,歡迎來到溫菲爾王國!!

 

 


 

627866910068838_調整大小 .jpg

 雪螳螂

 作者:紅玉いづき     10月下旬預計発売


 連淚水都會結凍的寒冬深山中,棲息著雪螳螂一族的女人。
 這場婚禮,將得到名為「永遠」的祝福──漫無止境的冰血戰爭,
 仍在菲爾畢耶族與靡俄迪族之間持續著。為了讓這場戰爭劃下休止符,
 兩族交換了一個協定。 那便是,會將心愛之人蠶食入腹,
 人稱「雪螳螂」的菲爾畢耶族的女族長── 安爾蒂西亞,與信仰永恆生命
 的敵族靡俄迪族長──沃嘉將因兩族的未來而締結姻緣。但這樣的協定,
 卻超越世代阻撓著有情人之間刻骨銘心的愛戀。和平是否真能降臨這片
 深山雪地?在極寒之地悄悄萌生的戀情又將何去何從……
 繼《角鴞與夜之王》、《MAMA》,為您呈現「食人魔物語」的最終章。

本書是作者繼榮獲第十三回電擊小說大賞〈大賞〉、同時榮獲2008年「このライトノベルがすごい!
(這本輕小說真厲害!)」讀者投票第7名的《角鴞與夜之王》;
續作《MAMA》之後,「食人魔物語」的最終章。
書中邀請到畫風充滿幻想風味、充滿速度流暢感的插畫家岩城拓郎擔任。
呈現出纖細、美麗同時又具有俐落線條的豐
富意象。
關連閱讀:《角鴞與夜之王》、《MAMA》由台灣角川出版。

【紅玉いづき】
輕小說作家。以《角鴞與夜之王》獲得第十三回電擊小說大賞〈大賞〉。
出身北陸中,非金澤縣而為石川縣縣民;夏天出生,喜歡冬天。筆名來自於誕生石紅寶石。
但是大家都毫不懷疑地相信筆名的意思是指蘋果。
同人作品使用的筆名則以全部漢字表示為「紅玉伊月」。


 

84470134955105273_調整大小 .jpg

 灼眼的夏娜 SⅡ

 作者:高橋彌七郎       10月下旬預計発売


 半個月後即將舉行清秋祭的御崎市。覺得夏娜行動很可疑的威爾艾米娜
 連同悠二開始跟蹤。最後發現了夏娜隱藏的秘密是?描寫當時悠二跟夏娜
 仍然相處融洽之際的故事〈居所〉。描寫面無表情的火霧戰士威爾艾米娜,
 與活潑開朗、隨心所欲的「密斯提斯」以及「紅世魔王」的情侶--
「約定的兩人」的「永恆的戀人」約翰以及「彩飄」費蕾絲相遇的契機的
 故事〈思念〉。再加上與「COMIC電擊大王」漫畫版夏娜的作者笹倉綾人
 合作呈現給讀者的,描寫當時還是新進火霧戰士的夏娜的奮鬥過程
〈西洋鏡〉。除了補充正篇內容的三個故事以外,在書末當然也少不了那位
「紅世魔王」以及人偶造型的「燐子」的登場,短篇集「S」系列第二集! 

 

短篇集「S」系列第二彈!〈居所〉描述在御崎市期間,
威爾艾米娜覺得夏娜有秘密瞞著她所引發的一連串小插曲;
〈思念〉則描寫威爾艾米娜與「約定的兩人」約翰及費蕾絲相遇的契機的故事;
〈西洋鏡〉是以漫畫和文字敘述新進火霧戰士的夏娜奮鬥的過程;
在書末當然也少不了那位帥氣的「紅世魔王」以及可愛人偶造型的「燐子」的逗趣對話登場!


 

9318262275106592_調整大小 .jpg

 電波女與青春男 01

 作者:入間人間        十月下旬發售預定

 我的獲得青春點數計畫,具體來說,就是與女孩子共度酸酸甜甜的
 高中生活大作戰,就在這個傳說有外星人監視的城鎮裡展開。
 據說「地球被盯上了」。與我同住一個屋簷下,捲著棉被的電波女.
 藤和依理緒如此說道。她是導致我青春點數低落的主因,
 也是妨礙本計畫的根源。即使是天然治癒系
 爽朗健康女孩.流流、連模特兒看了也會嚇一跳的高挑(角色扮演)少女.
 前川同學的邂逅,使我的青春點數急速上昇,但身上捲著棉被的電波女卻
 不知為何待在我身邊……我的青春到底是怎麼回事?

 

 

作者入間人間繼《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之後,又一最新力作!
男主角丹羽真對都會心懷憧憬,嚮往與女孩子共度酸酸甜甜的高中生活,為了獲得青春點數賭上性命,
周旋在電波女藤和依理緒、天然治癒系女孩御船流子以及嗜好角色扮演的前川同學三女之間,
使得他的青春點數時而飆高時而低落。到底要如何取得高分的青春點數呢?
所謂的青春點數又是指什麼呢?一部讀者群不容錯過的作品,
透過此作品作者將告訴你何為真正的青春之魂!


 

942788986079280_調整大小 .jpg

 學生會的二心 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2

 作者:葵せきな      10月下旬發售預定

 私立碧陽學園學生會辦公室──那是天選之人才能進入的聖域,
 同時也是樂園……原本應該是這樣。一名自稱「學生會指導老師」的美女
 突然出現。她露出充滿自信的微笑開口:「恕我無可奉(自主規範)」
 ……對不起,我又用了同樣的梗。上面那一句是假的。那麼在此重新來過。
 她露出充滿自信的微笑開口:「這個學生會只到今天為止。解散。」
 紀錄可愛日常生活的第一頁聽起來很有意思,不過在第一集裡故事
 完全沒有進展。到了第二集,故事終於有所變化了嗎!?
 繼《學生會的一存》後,希望大家用自己的眼睛親自確認的第二集,
 當然還是充滿妄想的暴走發展!!

 

 

2008年最強的輕小說新作!發售短短不到一年即榮登《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09》第七名的寶座。
在日本熱賣一八○萬冊,各大書店數度缺書的暢銷作品。大受歡迎的程度已經改編兩部漫畫作品,
也於日前公布動畫化的消息,預定於今年10月播放。如今這股魅力即將席捲全台!
新登場的學生會指導老師又將為學生會辦公室帶來什麼新的衝擊!?


 

10336663248105598_調整大小 .jpg

 離別的鋼琴奏鳴曲02

 作者:杉井 光          十月下旬發售預定

 不再彈鋼琴、也不和人親近的鋼琴天才.蛯沢真冬以吉他手的身分加入了
 民俗音樂研究社,自稱革命家的社長.神樂坂響子又獨斷獨行地下了
 一個決定──到海邊展開集訓。小直的青梅竹馬.千晶突然莫名堅持
「去海邊就一定要做海水浴」,神樂坂學姊也難得地露出煩惱的神色,
 而真冬更是一副無法完全適應社團生活的模樣。跟這樣的三個人一起集訓
 實在很難不起風波,而小直當然首當其衝──
 當男孩遇見女孩──戀愛、革命和音樂交織成一段青澀的青春記事,
 第2彈登場!

 

 

《神的記事本》作家杉井光又一青春鉅獻,特別收錄詳盡曲目解說!
   同作者作品─ 尖端出版《閒狼作家是美少女妖怪 01 》好評販売中!!




773878131564118_調整大小 .jpg

 蘿球社!01

 作者:蒼山サグ        2009/10/17
発売

 在進入高中的同時,長谷川昴就因為社長的蘿莉控疑慮,讓自己也遭到波及
 因而失去了社團活動。就算是平常,與小學生相關的話題就已經是禁忌了,
 為什麼不知不覺間,自己卻已經成了小學的女子籃球社教練呢 !?
「嗯?不用擔心小褲褲會曝光啦,你看!」、「果然,人家是個大塊頭!」
「我喜歡大哥哥的背部。」、「那個,差……差不多該進行指導了吧……」
「很多事情都變得很有趣了呢,嘻嘻。」面對五名性格鮮明的少女們強烈的
 自我表現,昴雖然被耍得團團轉,但是,為了守護她們各自的意念,
 他終於下定決心!就算是小學的女孩子們也是充滿煩惱的。
 被一群這樣的女孩們包圍、戲弄——充滿青春的運動喜劇活力登場!

 

第十五屆電擊小說大賞的銀賞作品《蘿球社》,描寫因為某個莫名其妙的緣故而失去社團活動的高中生主角,
成了小學女子籃球社的教練,與籃球社的小學少女們一起奮鬥的校園青春運動喜劇。

本書插畫是由《月夜茶会》、《月夜のフロマージュ》知名插畫家てぃんくる所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