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町診療所的秘密~完全版~_調整大小.jpg

 西町診療所的秘密

 作者: 高久尚子      2009/07/22発売

「我想得到你的一切——我會一輩子守護你的。」
 
英語老師:克雷來到診所時,
 遇到神秘又美貌的醫生‧冬雪。
 
因為發現了冬雪的秘密,
 從此以後克雷變得非常在乎他。


 

 

這就算是戀愛了_調整大小.jpg

 這就算是戀愛了

 作者: 英田サキ         2009/07/22発売

 倉田泉巳在某天早上遇到一個再也不想遇見的男人,
 他就是高中時代的好朋友,
 也是在畢業典禮時拒絕自己的人:高津戶真。
 
雖然他當年曾經拒絕自己,但是泉巳見到他卻不會感到困擾,
 反而很高興。另一方面,
 他也跟自己的大舅子:椹木保持良好又充滿緊張感的互動關係。
 然而在某天,高津戶卻露出了嫉妒椹木的眼神…

 

 

 

發情甜心_調整大小.jpg

 發情甜心

 作者: 上川きち         2009/07/22発売

 高中生安曇緒愛上的對象,是新生真尾伊純。
 
真尾伊純臉蛋雖然很可愛但人卻超酷!
 雖然這樣,緒還是對他展開了猛烈追求,
 
後來終於算是「追到手☆」
 但最近明明應該進入傲嬌的「嬌」的伊純,
 
樣子卻變得有點奇怪…!?
 
收錄了笨拙但變態~和雖酷卻大膽~的兩個人
 
非常多濃厚的H場面,還有甜甜蜜蜜的未發表新稿H唷☆
 另
外,還收錄了溫室養大的小少爺X喜歡照顧人的平民、
 
美形無用男X酷帥優等生等等的短篇唷☆

 

 

 

 

窗邊的你_調整大小.jpg 

 窗邊的你 

 作者: 雲田はるこ        2009/07/22発売

 我戀上了美麗的你。「我,對老師有興趣」
 
只要看著對方就感到開心,我的戀情只要遠遠的看著就足夠了…
 明明應該是如此的。
「我幫你弄,你不要再說話了」
 
35歲,對自己是同志感到自慚形穢的內向大學助教,
 單戀著開朗、傻里傻氣且慣於玩樂的大學生。
 長
期以來憧憬的他突然出現在眼前,
 除了
對他外表和內在的差距感到錯愕外,
 
還開始了彼此間超乎想像的交流。

 

 

 

銀閣博士與白老鼠_調整大小.jpg

 銀閣博士與白老鼠

 作者: 池玲文        2009/07/22発売

 有潔癖又感到厭世的博士,卻總是捉弄他所喜愛的助手。
 
激情的性愛樂園就在這個實驗室裡!
「茅之谷,我好想要馬上將你扒光啊。」
 
2107年,聞名世界的天才科學家:銀閣,
 心裡最愛的就是他的助手茅之谷秋。
 對銀閣來說,他的夢想就是研究都市的再造計劃,
 但是每天都被銀閣當作人體實驗、
 身體不斷遭到玩弄的茅之谷卻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