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之驅魔師》正式確定將推出劇場版動畫作品。

  原作漫畫由 加藤和惠所著的《青之驅魔師》(青文代理),作品自 2009 年 4 月開始在集英社旗下的月刊漫畫雜誌 JUMP SQUARE 連載,並自今年 4 月份起推出電視動畫作品。

  在《青之驅魔師》的作品設定中,有人類居住的物質界、及惡魔居住的虛無界。平常兩界之間無法互相接觸和往來,可是惡魔能憑依於和其性質相似的物質從而進入物質界。虛無界之神撒旦從物質界撿回一個能承受他力量的容器,和一名人類女子誕下了私生子「奧村燐」。

 

  對此事毫不知情的燐,在一次與養父的吵架中,發現了自己是私生子的秘密。在此同時,養父藤本獅郎被撒旦附身,企圖帶燐返回虛無界,但他在戰鬥中短暫地回復了意識,並為了保護燐而選擇自殺。為了替養父報仇、打敗生父撒旦,燐毅然決定成為一位出色的驅魔師……。

  《青之驅魔師》的動畫官網目前也公開有宣布將製作劇場版動畫的宣傳影片,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前往觀賞。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5/5818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