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速校園戰鬥愛情喜劇人氣動畫《IS〈Infinite Stratos〉》,官方釋出了新作 OVA 篇《IS〈Infinite Stratos〉OVA 嚮往戀愛的六重奏(暫譯,恋に焦がれる六重奏)》與現場活動「IS ワンオフ・フェスティバル」兩部宣傳影片。

  弓弦イズル所作、okiura 繪製插圖的作品《IS〈Infinite Stratos〉》(中文版尖端代理出版、動畫普威爾代理發行),故事裡的 IS 學園是一所培養只對女性有反應的兵器,可以發動 IS 的「織斑一夏」,得到了「世界上唯一能操控 IS 的男人」的稱號。在 OVA 中暑假開始!希望能與一夏一起寫下夏日回憶的五位女主角們,在一夏的家中大集合!戀愛戰鬥的火花一觸擊發,最後將站在一夏身旁的會是誰呢…?


  《IS〈Infinite Stratos〉OVA 嚮往戀愛的六重奏》Blu-ray 與 DVD 光碟預定 11 月 25 日在日本發售,含稅售價分別為 6,300 與 5,250 日圓,初回特典包含弓弦イズル新作小說、特製小冊子、廣播劇等。


  在 6 月 5 日於橫濱 BLITZ 音樂會場舉辦的特別活動「IS ワンオフ・フェスティバル」Blu-ray 與 DVD 光碟則預定 10 月 26 日在日發售,含稅售價分別為 6,300 與 5,250 日圓,活動演出者的包括了 内山昂輝、日笠陽子、野上尤加奈、下田麻美、花澤香菜、井上麻里奈、栗林美奈實,初回特典附贈「IS ワンオフ・フェスティバル」簡介縮小版與 Live 寫真集,內容包含了 特典映像、透明包裝&數位外封、超級照片卡等。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4/5676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