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月 17 日將在日本推出最新漫畫單行本 28 集的《旋風管家!》,官方宣布將同時發售「劇場動畫化記念限定版」。


  畑健二郎所創作的漫畫作品《旋風管家!》故事裡就讀高中的主角「綾崎颯」,由於自己的父母欠了一億五千萬日圓的債務,導致他被逼的走投無路,更在此時企圖綁架附近公園的少女「三千院凪」,而卻意外的成為她的救命恩人,也才發現原來她是三千院財閥的大小姐,同時也被邀請至凪的家中擔任管家,並為颯償還了債務,於是「負債管家」與「傲嬌千金」的生活開始了。

  漫畫《旋風管家!》第 28 集「劇場動畫化記念限定版」,預定 5 月 17 日於日本發售,含稅售價為 820 日圓,通常版含稅售價 440 日圓。以下為限定版附贈内容:

①寫真照片系列第 3 彈「劇場版ナギ」②劇場動畫化記念 記念圖解卡片&相簿③劇場版手冊

※限定版與通常版皆附贈限量推出的「畑健二郎圖解 Ver. 預售鑑賞票&複製原畫組合」的購入申請書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4/5297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