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 文庫 J 輕小說新人獎」最優秀賞作品《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まよチキ!)》,電視動畫官網正式開放,並公開了製作人員以及演出聲優名單。


  由 あさのハジメ所著、菊池政治所繪插圖的輕小說《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尖端代理),故事裡就讀私立浪嵐學園的「坂町近次郎」,意外發現同年級大小姐「涼月奏」的美少年管家 「近衛(スバル)」實際上是女生?!因為種種因素所以必須以男性身分在奏家工作的,奏也希望近次郎能替她們守住秘密,而交換條件則是幫助他克服女性恐懼症…。

  動畫監督 川口敬一郎,過去曾執導《將凋逝的音樂盒》、《貓願三角戀》等作,曾為《K-ON!輕音部》、《我家有個狐仙大人》撰寫劇本的 吉田玲子擔任編劇,並由曾推出《FORTUNE ARTERIAL 紅色約定》、《緣之空》等動畫作品的 feel. 公司擔綱製作。

・坂町近次郎(CV:日野聡)

  浪嵐學園高中 2 年級學生。被女性恐怖症的這種體質而苦惱。偶然意外發現了的秘密。

・近衛(CV:井口裕香)

  浪嵐學園高中 2 年級學生。正作為管家侍奉著奏。在學校裡擁有粉絲俱樂部的美少年,但其實是女扮男裝的美少女。

・涼月奏(CV:喜多村英梨)

  學園董事長的獨生女。的主人。為了保守的秘密,與近次郎提出了某個合作。


≡ STAFF ≡

原作:あさのハジメ
原作繪圖:菊池政治
監督:川口敬一郎
系列構成:吉田玲子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川村幸祐
音樂:橋本由香利
音樂製作:スターチャイルドレコード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
動畫製作:feel.

≡ CAST ≡

近衛:井口裕香
坂町近次郎:日野聡
涼月奏:喜多村英梨
坂町紅羽:花澤香菜
宇佐美政宗:伊瀬茉莉也
鳴海奈香流:阿澄佳奈

  動畫《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預定 7 月份於日本開播。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7/5217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