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 Media Factory 所發行的連載漫畫月刊 Comic Alive 的部落格裡揭曉將在誌上開始連載《緋彈的亞莉亞》的外傳衍生漫畫《緋彈的小亞莉亞(暫譯,緋弾のアリアちゃん)》的消息。


  《緋彈的亞莉亞》為 赤松中學 所著、こぶいちが 繪製插圖的輕小說作品,台灣中文版由尖端代理發行,而電視動畫作品預定 4 月 7 日於日本正式播放。作品以專門培育武力偵探的學校「東京武偵高中」為舞台;原本希望過著普通生活的主角「遠山金次」卻因為某次和「神崎‧H‧亞莉亞」的相遇,而開始脫離了原先所冀望的平穩生活──。

  《緋彈的小亞莉亞》由 武シノブ 作畫,劇情方面請到了原作小說作者 赤松中學 來撰寫監修,並以四格漫畫的方式來呈現。本作預定在 3 月 26 日發行的月刊 Comic Alive 5 月號開始連載。


  月刊 Comic Alive 部落格相關連結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7/5192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