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 Animax 動漫台即將於 3 月 14 日起,首播擁有高人氣的動畫作品《零之使魔》第二季「雙月的騎士」,並將接續播出第三季動畫「三美姬的輪舞」。


  由山口昇所作、兔塚英志繪製插圖的輕小說《零之使魔》(尖端代理、動畫木棉花發行),故事裡身為貴族之女卻不太會使用魔法的「露易絲」,至今使用魔法的成功率是 0%。又因為她三天兩頭就因失敗而在學校內引起爆炸,所以魔法學院的同學們就給她取了「零的露易絲」的別名。

  自尊非常高的露易絲,因為和人賭氣,約定要在使役魔的召喚儀式中,召喚一隻神聖、美麗又強大的使役魔。但在召喚儀式中,召喚出的居然是個來自日本的平凡男生?於是在契約之吻下,一對什麼都掛零的主僕搭擋誕生了。


  動畫《零之使魔 雙月的騎士》將自 3 月 14 日起,每週一至週五上午 7:30、11:30、晚上 22:30、深夜 4:30 於台灣 Animax 動漫台首播(重播時間:3/15 起上午 7:00、11:00、晚上 22:00、深夜 4:00)。而《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輪舞》將於 3 月 30 日起開播。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5/5142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