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哈勇者:CuTe★xD [a081266] 報導) 2011-03-03 17:08:50我要投稿  以漫畫所改編並將於 4 月在日本放送第二季電視動畫的《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動畫官網釋出了第二季宣傳圖、CD 專輯、廣播劇、放送時間新聞訊息。


  由若木民喜所作的漫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尖端代理)故事中身為少女戀愛遊戲高手的主角「桂木桂馬」,神乎其技地能夠同時玩六款遊戲、還可以分別享受其中劇情,也因此桂馬被稱做「攻陷之神」。而被稱為神的桂馬,遇上了來自地獄的惡魔,成為負責逮捕從地獄逃到人間的驅魂,於是要對現實生活中的女生展開「攻略」,填滿她們的芳心,讓驅魂無處可躲…。


  在動畫中為人物「中川加儂」配音演唱歌曲的東山奈央將推出「Birth」音樂專輯,內容收錄於動畫中演唱的「ハッピークレセント」、「ALL 4 YOU」、「LOVE KANON」、「らぶこーる」與其他首歌曲總計10首,【初回限定盤】(贈送特典 CD、若木民喜所繪插圖、寫真 3 枚組…等)含稅售價為 3,500 日圓,而【通常盤】含稅售價為 2,940 日圓,將在 3 月 3 日於日本發售。

  東山奈央並將在日本時間 3 月 3 日 20:00(台灣時間 19:00)演出廣播劇,有興趣的人不妨可至網頁收聽。※kanon>網址請點此

  此外將於 3 月 27 日在日本幕張國際展場(幕張メッセ)所舉辦的「動畫博覽會(アニメ コンテンツ エキスポ)」,東山奈央、下野紘、伊藤加奈惠、早見沙織將登場演出。

  新追加的聲優有 小清水亞美、阿澄佳奈、豐崎愛生,而其他參與演出的包括了 下野紘、伊藤加奈惠、早見沙織…等聲優,動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二季》將在 4 月 11 日起於日本開始播映。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2/5139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