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小說作品《便.當(ベン・トー)》動畫官方網站開張,確定將製作為電視動畫。


  在 2011 年度「這本輕小說真厲害!」獲第 5 位所推薦的輕小說作品並由朝浦所著、柴乃櫂人繪製插圖的《便.當》(青文發行),故事描寫平凡少年被捲入半價便當爭奪戰。

  貧窮高中生「佐藤洋」某日走進超市,看見了半價出售的便當,當他準備伸手拿取之際,卻頓時被有如風暴般的某種東西一撞,回過神就發現自己已經倒在地上了。原來這裡是為了爭奪半價便當而展開熾熱混戰的戰場!佐藤受到此種超乎想像的戰爭深深吸引,因此試著與同在超市的同學「白粉花」聯手奪取半價便當,卻被突然現身的美女「寒冰魔女」打得體無完膚,而那位女性對佐藤說出了……

  《便.當》目前官方尚未公佈動畫作品形式以及預定推出時間。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1/5128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