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在 4 月推出新作 OAD 動畫的《夜櫻四重奏~星之海~》,官網釋出了第 2 話動畫預告影片。


  以ヤスダスズヒト(安田典生)所作漫畫為原著的《夜櫻四重奏》(中文版尖端代理發行),故事中的舞台櫻新町在晚上陸續發生超越人類力量的奇怪事件,而名為「比泉生活相談事務所」的私人公司中,四個員工各自擁有奇特的能力。以四人的神秘力量解決特殊案件,充滿奇想的幻櫻奇譚也就此展開。


  參與動畫演出的成員有 福圓美里、梶裕貴、藤田咲、沢城みゆき、小野大輔、戸松遥、又吉愛…等。

  漫畫《夜櫻四重奏》第 10 集限定版(附贈 DVD),含稅售價為 3,750 日圓,日本預定發售日 2011 年 4 月 8 日。

 


PS.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0/5128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