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家 久米田康治的作品《改造新人類》正式確定將推出動畫作品。

  久米田康治以作有《絕望先生》而廣為知曉,而在那之前所推出的《改造新人類》(長鴻代理發行),同樣也是以充滿諷刺與黑色幽默的內容作為主題。




  故事主角是從小被稱為神童的高二學生「勝改藏」,由於小時後在公園玩時,被玩伴一腳從高處踢到地上,從此精神就出現了問題。直到高中的某日,他被校園中科學學會同學的人體模型撞到昏倒,醒來時因看見科學部的同學而深信自己已被改造成改造人,也展開了跟原天才補習班成員「戰鬥」的每一天。

 

 


  而《改造新人類》的動畫將與《絕望先生》同樣由 新房昭之擔任監督,動畫製作公司也為 SHAFT,目前尚未公開作品發表形式以及預定推出時間。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6/5024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