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定將在 2011 年推出的漫畫改編真人電影《GANTZ 殺戮都市》,公開了作品中的女主角演員情報。

  由漫畫家 奧浩哉所著的《GANTZ 殺戮都市》,台灣中文版是由尖端代理發行。故事中的高中生「玄野計」與好友「加藤勝」,為了救一名醉漢而在意外中雙雙身亡,但在死亡的瞬間卻被傳送到神秘的房間。他們與許多同樣應該已死的人被房間內的奇異黑球「GANTZ」賦予殺死外星人的任務,重獲新生的他們就此開始輪迴於和平的日常生活與殘酷的殺戮戰場之中。

  在真人版電影作品中,將由松山健一飾演正義感強烈的加藤,並由二宮和也飾演原作中的主角玄野計。另一方面,女主角「小島多惠」將由曾獲得第 28 屆橫濱電影節最佳新人獎的 吉高由里子演出,過去她也曾參與演出《白色之春》、《重力小丑》、《蛇信與舌環》等許多電視劇與電影作品。

  《GANTZ 殺戮都市》過去也曾推出兩季的電視動畫,而真人電影將分為上下兩部的作品推出,並預定在明年(2011 年)於日本上映。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5/4200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