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改編為經典日劇、備受矚目的人氣漫畫家 吉永史代表作《西洋骨董洋菓子店》,其電視動畫作品自即日起在中華電信 MOD「My-Cartoon」專區首播。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原作 1999 年起連載於新書館「WINGS」雜誌,曾獲得第 26 屆講談社漫畫賞少女部門獎項,漫畫單行本全 4 集、文庫本全 3 集並共發行 170 萬冊。2001 年曾改編成日劇的原創故事,韓國也在 2008 年推出真人電影,皆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

  故事以名為「Antique」的蛋糕店為舞台,對蛋糕毫無興趣的超嗜辣洋菓子店老闆橘圭一郎、「魔性同性戀」天才蛋糕師傅小野裕介、曾是拳擊手的蛋糕學徒神田英司、單純笨拙的服務生小早川千影,四位個性美男與極致美味甜點,交織出人生百態微甜偶苦的篇章。

  而其動畫由日本動畫公司(NIPPON ANIMATION)及白組共同製作,為求忠實呈現原作,以柔和纖細的線條筆觸,保留原作空氣感的表現畫面,隨著劇情氣氛巧妙融合全 3D 背景與人物及全體動畫的搭配,完成高品質的影像。在動畫中的各式甜點,更首度實際請到日本最知名的西點主廚鎧塚俊彥負責監修製作,在劇中小野和英司做蛋糕的場景也相當值得一看。

 主角聲優陣容請到藤原啟治、三木真一郎、宮野真守、花輪英司四位的實力派人氣聲優擔綱配音。主題曲由美聲團體化學超男子作詞作曲及演唱,是日本動畫首度嘗試以同一首歌曲的不同版本來詮釋片頭及片尾曲。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自即日起於中華電信 MOD(My-Cartoon 專區)首播,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前往官網查詢更多詳細資訊。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7/4496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