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賭博默示錄 人生逆轉遊戲》,正式公開了中文版的預告宣傳影片。

  作品以 26 歲的「伊藤開司」作為主角,平日僅能勉強餬口度日的他在一家便利商店打工,他不知道人生目的為何,總是拖拖拉拉給自己一堆藉口,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或是「很快就會」。儘管他不願承認,但他就是今日社會典型的輸家。

  某日,一名神秘的美麗女子「遠藤凛子」來找他,她是一家不擇手段的借貸公司董事長,要求開司償還他為友人作保的 202 萬日圓。凛子故作好心地告訴絕望的開司,他不僅能一夜之間清償債務,還能同時為自己賺一大筆錢。她表示,只要他登上一艘在幾小時就要從杉並港區出發的船「Espoir(法語中的「希望」)號」,他就能明瞭一切是怎麼回事。

  開司本來有所存疑,但是當凛子對他說這是他改變人生的機會時,他便決心接受這個邀約,卻不知道自己上了凛子設下的圈套。船艙瀰漫著一股其他乘客散發出的落魄潦倒氣息,他們都是和開司一樣負債累累的輸家。

 而當晚的賭博遊戲「剪刀石頭布」中,參加者拿到 12 張紙牌與 3 枚星星標記。12 張紙牌中包含剪刀、石頭、布3 種手勢圖案的紙牌,各有 4 張,遊戲規則是用紙牌玩剪刀石頭布,並用星星當作下注抵押品。如果他們用掉所有牌,並且在遊戲結束後,還留有至少 3 枚星星,便贏得賭局。如果輸了,他們就會被送到可怕的密室,被迫做數十年讓他們人性尊嚴全無的苦工。

  對於開司而言,這個「能扭轉他一生的終極遊戲」只是序曲。很快地,參加者都被捲入狂烈的命運風暴中…。

  電影《賭博默示錄 人生逆轉遊戲》將於 3 月 26 日(週五)在台上映,而日前官方也宣佈,預定將在 2011 年推出電影作品的續作。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5/4216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