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我的朋友很少》OVA正式解禁

 

  《我的朋友很少》為 平坂読 所著、ブリキ 繪製插圖的青春喜劇輕小說(尖端出版代理發行)。因被誤認為不良少年而無法順利交到朋友的男主角「羽瀬川小鷹」,意外目擊同班同學「三日月夜空」在對著空氣自言自語,為了順利交到朋友夜空憑著莫名的行動力成立了以交朋友為主旨的社團「鄰人社」,小鷹理所當然的被強迫入社。緊接著還有金髮美少女「柏崎星奈」、以日本男兒為目標的「楠幸村」等人的入社,究竟鄰人社的成員是否真的能交到朋友呢? 



  2012 年 05 月 06 日於日本所舉辦的「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Premium Event」活動上正式公開發售動畫 OVA 版的消息,官方 TWITTER 也進一步進行告知的動作,其 OVA 版預計收錄電視所未放送的第 13 集。Blu-ray(藍光光碟)&DVD 預計 2012 年 09 月 26 日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