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交換,簡單來說就是 A 的人格進入到 B 的身體裡,所以 A 可以操控 B 的身體,以及從反射動作知道 B 的秘密……。「人˙格˙交˙換」這四個大字真是美妙又深得人心啊(陶醉),其奧妙之處就是在男女之間的靈魂互換及互相摸索彼此身體的那瞬間~~這!就是傳說中的「奧義」啊!(被巴)

  《心連‧情結》故事主要是圍繞在參加「文化研究社」的五名高中生,在某天莫名其妙的情況下,『人格交換』就發生在這兩男三女的身上啦!除了男×女、女×男交換,還出現五個人的人格全部大洗牌的情形,狀況還真是相當令人期待的混亂。

 


  《心連‧情結》原作小說的人物設定是出自《K-ON!輕音部》動畫繪師 白身魚,萌度自然不用多說,但漫畫作者 CUTEG 筆下的美少女也讓人心動。人物由左而右分別是「稻葉姬子」、「八重樫太一」、「青木義文」、「永瀨伊織」、「桐山唯」,漫畫第一集封面就是可愛的伊織。

人格互換的瞬間!這香香的味道還有柔軟的身體?!
太一和伊織互相交換


  接下來,分享一下令人好奇的重頭戲:「人格交換」的精采畫面,看過漫畫版之後更可以很清楚地分辨現在的交換情形~新鮮的是,交換之後各角色在不同人格時所顯露的表情動作實在是相當逗趣。

拿到別人的身體就要好好利用?(錯誤示範)


  光看以上的簡單介紹,大家可能覺得本作就只是一部以「人格交換」為名,行滿足私慾之實的輕鬆校園小品,但真正精采之處,是透過交換讓五名主角了解深藏在彼此心中、以往完全不曾查覺的事……。

  而在第一集中,除了伊織的殺必思大放送之外,像女王般威猛的稻葉社長和害羞度滿點的唯也都讓人心跳不已。想靠 SF 能力了解喜歡對象的懶惰鬼(誤)以及沒來由就是想變成女生的.......總之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囉!

 


◆ 漫畫《心連‧情結》相關資訊
˙原文書名:ココロコネクト
˙作 者:庵田定夏
˙漫 畫:CUTEG
˙角色設定:白身魚
˙出 版 社:尖端出版
˙集 數:1
˙劇情類型:戀愛
˙最新出版:2012 年 1 月 13 日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4/6184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