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戀愛冒險遊戲《緋色的碎片》將於明年 4 月推出電視動畫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1-12-21 17:32:57  改編自人氣戀愛冒險遊戲《緋色的碎片》,同名電視動畫即將在明年 4 月份開始播映。

  《緋色的碎片》原作遊戲由曾推出《薄櫻鬼》、《馴獸師與王子陛下》等作的 IDEA FACTORY 旗下知名品牌系列「OTOMATE」所製作,作品自 2006 年首度於 PS2 平台推出,之後並移植至不同平台更推出了許多續作。

  故事中由於父母被調任國外,主角春日珠紀只好回到年幼時曾住過的季封村投靠外祖母家,沒想到才一抵達村子,就被不知名生物襲擊!此時,突然出現一名自稱守護者的少年所救……。

  事後,珠紀由外祖母口中得知自己是繼承了玉依血統的「玉依姬」,必須肩負起封印魔刀「鬼斬丸」的使命,於是珠紀並在代代相傳的五家守護者的保護下,對抗覬覦鬼斬丸強大力量的邪惡勢力。

 

  電視動畫《緋色的碎片》預定將自明年 4 月份起於日本開始播映,目前官方也已公開了主要參與製作的工作人員和聲優名單。

≡ STAFF ≡
監  督:ボブ白旗
劇  本:中村能子
角色原案:カズキヨネ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恩田尚之
動畫製作:STUDIO DEEN 

≡ CAST ≡
春日珠紀:三宅麻理恵
鬼崎拓磨:杉田智和
鴉取真弘:岡野浩介
狐邑祐一:浪川大輔
大蛇卓 :平川大輔
犬戒慎司:下和田ヒロキ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0/6087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