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輕音部》將於 11 月份在日本播出番外篇動畫「計劃!」。

  《K-ON!輕音部》是日本漫畫家 kakifly(かきふらい)創作的四格漫畫作品,並也被改編成兩季的同名電視動畫,並預計將在 12 月推出描繪主角一行人前往倫敦畢業旅行的動畫電影作品。

  在本次將推出的番外篇「計劃!」中,平澤唯(CV:豊崎愛生)、田井中律(CV:佐藤聡美)、秋山澪(CV:日笠陽子)、琴吹紬(CV:壽美菜子)等輕音部的成員們。四人邀請了學妹中野梓(CV:竹達彩奈)一起討論到國外的畢業旅行。立刻看起旅行社的簡章裡,有著紐約、英國、夏威夷……等,而且一行人也為了旅行練起了防身術和英文會話、還有申請護照等,為了展開旅行而做了一連串的準備。


  《K-ON!輕音部》番外篇「計劃!」官方網頁http://www.tbs.co.jp/tbs-ch/lineup/a0090.html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8/5819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