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迪傳播宣布,改編自 樋口朝暢銷超過 1 千萬冊原作的《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即將自 9 月3 起每週六晚間 6:00 至 6:30於華視頻道首播。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曾得到 2006 年手塚治蟲文化賞新生賞、2007 年講談社漫畫賞、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推薦漫畫肯定,獲獎無數的原因就在於本作不只是一般的熱血棒球作品,畢業於法政大學心理系的作者擅長以體育心理學的觀點,加之對於人物心理感情的細膩描寫與對棒球的熱愛,描繪打造全新類型棒球物語。

   
   

  在國中時代被說成靠關係當上主力投手的三橋,一直備受隊友的歧視,也因此他極度缺乏自信。為了遠離過去的不愉快回憶,剛剛升上高中的三橋並沒有直升同一學校,而另外選擇了外縣市的西浦高中。由於對於棒球依舊念念不忘,三橋不自覺的跑去偷看棒球社場地,每想到卻因此意外的被拉進了棒球社。在捕手阿部及教練的慧眼下,看出三橋其實擁有非凡的控球力,並下定決心要在這三年間將三橋培養成真正的王牌投手……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1/5715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