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偷怪盜》再次宣布將推出特別篇的動畫新作,預定將在 9 月底《名偵探柯南》的節目中播出。
  自 1987 年由 青山剛昌推出的漫畫《神偷怪盜》,至今推出有 4 集的單行本,目前仍以不定期連載的方式刊載於雜誌中。故事以喜歡魔術的高中生「黑羽快斗」作為主角,為了瞭解父親被謀殺的真相,他繼承了怪盜基德的身分,同時展開了調查。而在本次的動畫中,將有新角色「魔女・小泉紅子」的登場。

   《神偷怪盜》的新作特別篇動畫將在 9 月 24 日於日本播出,而該作也在今(24)日發售的週刊少年 Sunday 39 號中推出有新作漫畫的後篇連載,同時並公開了電視動畫的新角色設定。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5/5697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