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輕小說改編的動畫《緋彈的亞莉亞》,釋出了日前在「C80(Comic Market 80)」同人誌販售會上公開的未播出電視動畫第 13 集「武偵來到溫泉研修(暫譯,武偵が来たりて温泉研修)」預告影片。

  在綴老師的帶領下,金次等人前往了溫泉宿舍武偵研習。出來迎接美女老闆娘,過去是曾是和綴老師一起工作的前武偵。為了隔日的研習做準備,一行人決定泡溫泉悠閒慢慢的度過。對於在女子澡堂裡嬉鬧的白雪和理子與偵德,感到興奮的武藤,不理會金次的攔阻,朝往偷看,然而…。


  原著輕小說由 赤松中學所作、こぶいち繪製插圖的《緋彈的亞莉亞》中文版為尖端代理出版,而動畫則是由普威爾國際代理發行。動畫第 13 集「武偵來到溫泉研修」將收錄在 12 月 21 日在日本發售的 Bullet.7 卷的 Blu-ray 與 DVD 光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