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我的朋友很少》於 C80(Comic Market) 活動中所釋出的宣傳影片,目前已在官方網站公開中。

  原作輕小是說由 平坂讀所著,並由 ブリキ為作品繪製插畫的《我的朋友很少》,在故事中,由於被誤認成不良少年而無法融入學校的主角「羽瀨川小鷹」,為了想要交到朋友,而與同班的長髮美女「三日月夜空」組成了一個名為「鄰人社」的社團,而沒想到接連不斷的有美少女加入了鄰人社……。

  《我的朋友很少》的輕小說是由尖端出版代理發行,而其動畫作品預定將自今年 10 月起在日本開始播映,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前往官網欣賞宣傳影片。

     
     
     


≡ STAFF ≡
原  作:平版讀
原作插畫:ブリキ
監  督:齋藤久
腳  本:浦畑達彥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渡邊義弘
音  樂:Tom-H@ck
動畫製作:AIC Build
製  作:製作委委員会は友達が少ない

≡ CAST ≡
羽瀨川小鷹:木村良平
三日月夜空:井上麻里奈
柏崎星奈:伊藤加奈惠
楠幸村:山本希望
志熊理科:福圓美里
羽瀨川小鳩:花澤香菜
高山瑪麗亞:井口裕香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1/5673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