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1-04-25 11:15:04  改編自輕小說作品的動畫電影《對某飛行員的追憶》,正式啟用了官網的同時也釋出了首支預告宣傳影片。

  由 犬村小六所著的輕小說《對某飛行員的追憶》(尖端代理發行),故事中身為下任皇妃的「璜娜」,竟然要決定跟雷瓦姆王國的傭兵「查爾斯」一起展開海上長途飛行之旅。而且,具有無與倫比之強大攻擊力的敵國戰鬥機,還大舉攻向查爾斯和璜娜搭乘的雙座式水上偵察機……一場戀愛與空戰的故事,就將在夏日的海洋上展開。 

  由 MADHOUSE 推出的《對某飛行員的追憶》動畫電影,將由曾執導過《彩雲國物語》等動畫的 宍戶淳擔任監督,參與製作的還包括有曾為《夏日大作戰》撰寫腳本的 奧寺佐渡子,而擔綱動畫角色設定的則是曾參與《櫻花大戰》、《福音戰士新劇場版》製作的 松原秀典。


  動畫電影《對某飛行員的追憶》預定將於今年秋季在日本上映。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8/5299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