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1-04-19 11:56:14  OVA《改造新人類》於線上公開了作品的片頭曲影片。

  《改造新人類》的原作漫畫是由 久米田康治所著(長鴻代理發行),作品以充滿諷刺與黑色幽默的內容作為主題。故事主角是從小被稱為神童的高二學生「勝改藏」,由於小時後在公園玩時,被玩伴一腳從高處踢到地上,從此精神就出現了問題。

  直到高中的某日,他被校園中科學學會同學的人體模型撞到昏倒,醒來時因看見科學部的同學而深信自己已被改造成改造人,也展開了跟原天才補習班成員「戰鬥」的每一天。

  其動畫作品將由 新房昭之擔任監督,動畫製作公司為 SHAFT。除了公開片頭影像之外,官方也同時公布片尾曲將由 新谷良子以「新☆谷良子」的名義演唱,她也將在動畫中為同名角色配音登場。


  預定將推出 3 卷的 OVA《改造新人類》將自 5 月 25 日起推出上卷,中卷與下卷則分別預計將在 6 月 22 日及 8 月 24 日於日本發售。

≡ STAFF ≡
總監督 :新房昭之
監  督:龍輪直征
構  成:東冨耶子、高山カツヒコ
角色設定:山村洋貴
色彩設計:滝沢いづみ
編  集:關一彥
音響監督:亀山俊樹
音  樂:川田瑠夏
音樂製作:スターチャイルドレコード
動畫製作:SHAFT
製  作:かってに改蔵製作委員会

≡ CAST ≡
勝改蔵 :櫻井孝宏
名取羽美:喜多村英梨
坪內地丹:齋藤千和
彩園鈴  :豐崎愛生
山田同學:堀江由衣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3/528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