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的動畫 15 周年紀念電影作中文已於正式定名為《名偵探柯南:沉默的 15 分鐘》,台灣官網中也宣布預定將在暑期上映。

  本次的故事中朝倉都知事突然收到的神祕恐嚇信函作為開端,隔天由他所主導開通的新地下鐵隧道就遭到炸毀。雖然多虧了柯南而使得這次爆破事件沒有任何人員傷亡,但是失敗的犯人勢必將再次犯案,並帶來更大的災害……。

  深入調查的柯南察覺到,事件極有可能是與朝倉都知事過去擔任國土交通大臣時代所推動的水壩建設案有所關聯。為此,柯南等人移動至「雪國」新瀉,因為水庫的建造而沉默在湖底的新瀉縣北澤村村民遷移到附近的土地已有五年,在這五周年紀念的日子裡也聚集了許多民眾。而就在柯南等人展開調查的同時,認識了五位 8 年前居住在此的一夥人。

  以 8 年前的死亡交通事故為契機,糾纏著這些人的情感,還有在交通事故同日因為落崖而失去意識的少年突然醒了過來,犯人的目的還有一切的真相都即將明朗化……!


  原作青山岡昌表示,本次的新作品最大的賣點就是接二連三的動作場面,而跟歷年的作品相較之下,本次大概是劇場版有史以來動作場面最為浩大的一部,他並提醒觀眾們不要模仿柯南在玩滑雪板時的危險動作,也請大家務必期待電影的上映。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 15 分鐘》已自上週六(16 日)起於日本上映,台灣地區預定將在今年暑假期間上映,詳細日期則尚未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