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今年秋季將於日本上映的動畫電影《網球王子 劇場版 決戰英式網球城!》,釋出了作品的特報宣傳影片。

  在本次的《網球王子》電影版作品中,將把舞台搬至網球聖地英國溫布頓,集合了世界各地網球青年好手的大會,青學、冰帝、立海以及四天寶寺也作為日本的代表校前往,但該大會卻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黑幕襲向來自各地的好手,而日本代表隊也即將面對……。

  與一般的球場不同,在古城中選手們將挑戰各種不同的場地,並有想像不到的陷阱等待著龍馬等人,敵人究竟是誰?面對著激烈競賽的一行人又將如何?全新的網球激戰就將在異國展開。


  《網球王子 劇場版 決戰英式網球城!》預定今年 9 月 3 日(週六)將在日本上映。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1/5276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