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哈勇者:CuTe★xD [a081266] 報導) 2011-03-23 18:37:03我要投稿  改編自漫畫作品的電視動畫《瑪莉亞†狂熱》,於官網釋出第一季動畫介紹回顧影片,並將在 4 月推出第二季動畫《瑪莉亞†狂熱 ALIVE》。


  由 遠藤海成所作的漫畫《瑪莉亞†狂熱》(尖端代理),故事裡的高中生「宮前佳奈子」非常厭惡男性,只要觸碰到男生就會起蕁麻疹,一方面對於美女卻絲毫無抵抗力。而這樣的她遇上了美麗又文武雙全的「祇堂鞠也」,卻在後來才發現其實鞠是個有女裝癖的男生?!鞠也為了防止這個秘密被洩漏出去,與女傭 茉莉花聯手監視佳奈子…


  第二季動畫將由 新房昭之繼續執導,參與動畫演出的聲優有 真田麻美、小林優、井上麻里奈、甲斐田裕子、新谷良子以及 神田朱未、後藤沙緒里、平野綾、澤城美雪…等人。

  動畫《瑪莉亞†狂熱 ALIVE》,預定 4 月 7 日起於日本開始播映。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3/5202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