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獲得漫畫大賞、小學館漫畫賞等多項榮譽的漫畫作品《宇宙兄弟》,今(23)日正式公開宣布將推出真人版的電影作品。

  由 小山宙哉所著的《宇宙兄弟》(尖端代理發行),劇情敘述 2006 年,正當全世界替世界盃足球賽中,席丹的頭槌感到嘆息時,12 歲的主角「六太」與他 9 歲的弟弟「日日人」,在黑夜觀察自然的時候,看到了天空出現了飛往月球的 UFO。而在 2025 年,弟弟日日人成為第一位即將登陸月球的日本人。

  然而原本擔任汽車公司職員的主角六太,在憤怒之下給了主管一記頭槌而被開除。失業後的六太,在接到弟弟的鼓勵信之後,回想起當年和弟弟的約定-「日日人要前往月球、六太要前往火星,我們兩個人都要成為太空人」,於是充滿熱血與感動的太空人養成漫畫就此展開!

原作漫畫《宇宙兄弟》 飾演哥哥六太的小栗旬(左)與飾演弟弟日日人的岡田將生

  作品的故事橋段讓讀者就算無法成為太空人,也能藉由漫畫感受到宇宙的奧妙與成為太空人的感動。同時將成為太空人所必須擁有的性格、態度以及想法呈現給讀者知道,使《宇宙兄弟》除了娛樂之外,也充滿了知識性。

  目前已知其電影作品將由知名演員 小栗旬(飾演哥哥六太)與 岡田將生(飾演弟弟日日人)共同主演,目前尚未公開預定上映日期。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0/5199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