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在今年 4 月 11 日發售上卷,由久米田康治老師的同名漫畫改編的 OVA 動畫《改造新人類》,隨著以曾演唱《絕望先生》片頭的大槻ケンヂ與絕望少女們為首所舉辦的演唱會「咲き乱れ状態 in 日比谷野音 2011」的消息公布,同時也發表了《改造新人類》的片頭專輯「かってに改造してもいいぜ」及演唱者「水木一郎と特撮」的相關訊息。


  水木一郎曾演唱過《無敵鐵金剛》、《假面騎士》、《蓋特機器人》等著名作品的片頭片尾,他所演唱的動畫歌曲甚至超過千首以上,也因此享有「動畫歌的帝王」的美譽。

  特撮則是由大槻ケンヂ為首所組成的搖滾樂團,其成員如 NARASAKI 等人也曾為《絕望先生》的片頭作詞曲。

‧動畫演出聲優

  勝 改蔵…櫻井孝宏
  名取羽美…喜多村英梨
  坪内地丹…斎藤千和
  彩園すず…豊崎愛生
  山田さん…堀江由衣

‧動畫製作團隊

  総監督:新房昭之
  監督:龍輪直征
  構成:東 冨耶子 高山カツヒコ
  角色設定:山村洋貴
  色彩設計:滝沢いづみ 
  編集:関 一彦
  音響監督:亀山俊樹
  音楽:川田瑠夏
  音楽制作;スターチャイルドレコード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シャフト
  製作:かってに改蔵製作委員会

  《改造新人類》的片頭專輯「かってに改造してもいいぜ」預計將在 4 月 23 日在日本上市。

  動畫官網
  演唱會活動官網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6/5172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