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漫畫為劇情的動畫作品《青之驅魔師》,於其動畫官方網站公開宣傳海報,並確定將在日本 MBS、TBS 電視台 4 月份起開始播映。


  原著漫畫由加藤和惠所作的《青之驅魔師》(中文版青文代理發行),故事以繼承了惡魔之血的少年「奥村燐」作為主角,他的雙胞胎弟弟「雪男」以 13 歲的最年少記錄就獲得了驅魔師稱號,然而燐卻完全不知道自己未來想要做什麼…。就在某日,燐的面前出現了一位自稱為其父親的魔神,並計畫將他帶到惡魔居住的虛無界。而修道院的神父、同時也是燐的養父「藤本」為了保護燐而喪命,燐也為此決意繼承養父成為驅魔師,與魔神展開戰鬥。

  由過去曾執導《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約者-流星之雙子-》、《CANAAN》分鏡的岡村天斎擔任動畫監督,而參與演出的聲優包括了 岡本信彦、福山潤、花澤香菜、喜多村英梨、神谷浩史、藤原啓治…等人。

  動畫《青之驅魔師》預定 4 月 10 日於日本播出。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9/5122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