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漫畫改編的動畫作品《聖痕鍊金士》,官方正式宣布續作動畫《聖痕鍊金士 第二季》將在 4 月份起於日本開始播映。並公布將於 4 月 2 日舉辦《聖痕鍊金士 第二季》第 1 話試映會。


  由吉野弘幸與佐藤健悅所作的校園格鬥漫畫《聖痕鍊金士》(中文版長鴻代理發行、動畫由木棉花代理),故事裡就讀聖米海洛夫學園的少女「織部真冬」,某日撿到了一位銀髮少年「沙夏」,他可藉由吸吮聖乳近而操控特定的元素,為人們所稱的「鍊金士」。劇情描述埋藏長達兩千年的聖像之謎,刺激精彩的故事設定、撘配眾多性感的女主角們,引發鍊金士們一連串的戰爭。


  同時預定 4 月 6 日於日本發售《聖痕鍊金士 女帝的肖像(女帝の肖像)》Blu-ray(藍光)與 DVD 光碟 DC 版(導演剪輯版),內容收錄第 10.5 話原創動畫「女帝的肖像」、「Errand」動畫音樂專輯(完整導演剪輯版結局)、第一季 Blu-ray & DVD 廣告影片收藏(全 33 類型/電視未播出部分)、廣播劇 CD…等,Blu-ray(藍光光碟)含稅定價 3,980 日圓,DVD 光碟含稅定價為 3,480 日圓。

  《聖痕鍊金士》第二季動畫作品將由第一季監督金子拓繼續執導。參與動畫演出的包括了 三瓶由布子、藤村步、豐崎愛生、南條愛乃、櫻井浩美、巽悠衣子…等聲優。第二季主題曲已確定由飛蘭演唱「螺旋、或いは聖なる欲望。」,而片尾主題曲則是由音樂團體少女病演唱「metaphor」。

  此外,該作的廣播劇「聖痕鍊金士2 ~翠玲學園放送部~」,將由飾演第二季新豋場的兩位角色人物「天乃翼」、「皐月あやめ」聲優 南條愛乃與巽悠衣子演出。

  動畫《聖痕鍊金士 第二季》預定 4 月份起在日本播出。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7/5115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