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同名漫畫為原著製作的動畫《神樣 DOLLS》,公開了參與演出的主要聲優成員。

  《神樣 DOLLS》的漫畫是由 山村哉所著(青文代理發行),故事以日本神話作為基礎發想,只有被選上的人才能操縱的「案山子」,據說是神的分身而受人祭祀。而離開故鄉獨自一人前往東京的大學生「匡平」,受到擁有操縱案山子能力的玩伴「阿幾」的案山子攻擊,平穩的日子也就此告終…。

  目前已知將參與該作動畫演出的聲優,包括將飾演主角匡平的 岡本信彥、還有 茅野愛衣、福圓美里等人。該作的監督 岸誠二過去曾執導有《Angel Beats!》、《天體戰士》、《瀨戶的花嫁》等作,《神樣 DOLLS》的動畫作品預定將在今年夏季開始播映。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9/5108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