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動畫《瑪莉亞†狂熱》的第二季作品《瑪莉亞†狂熱ALIVE(暫譯,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正式確定了作品的開播日期,官網也於近日公開了為衹堂鞠也一角配音的 小林優所演出的宣傳影片。

  《瑪莉亞†狂熱》的原作漫畫是由 遠藤海成所著(尖端代理發行),故事中的高中生「宮前佳奈子」非常厭惡男性,只要觸碰到男生就會起蕁麻疹,一方面對於美女卻絲毫無抵抗力。而這樣的她遇上了美麗又文武雙全的「祇堂鞠也」,卻在後來才發現其實鞠是個有女裝癖的男生?!鞠也為了防止這個秘密被洩漏出去,與女傭 茉莉花聯手監視佳奈子…

  《瑪莉亞†狂熱 ALIVE》與第一季動畫同樣由 新房昭之執導,預定將自 4 月 7 日起於日本開播。


≡ STAFF ≡
監  督:新房昭之
系列構成:横谷昌宏
角色設定:守岡英行
系列指導:ところともかず
副監督:石倉賢一
總作畫監督:山内則康
製  作:ジェンコ
動畫製作:SHAFT 

≡ CAST ≡
宮前佳奈子:真田麻美
衹堂鞠也:小林優
茉莉花 :井上麻里奈
石馬隆顯:甲斐田裕子
桃井幸 :新谷良子
桐奈奈美:神田朱未
稻森弓弦:後藤沙緒里
衹堂静珠:平野綾
舍監老師:澤城美雪
志木絢璃:松來未祐
鼎藤一郎:杉田智和
旁  白:上田燿司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0/510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