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人氣輕小說所改編的電視動畫《緋彈的亞莉亞》,10 日動畫官方網站更新,並公開了將在當中豋場的七位角色稿圖與人物介紹。


  原作輕小說由 赤松中學所著、こぶいち所繪插圖的《緋彈的亞莉亞》(中文版尖端代理發行),故事中的東京武偵高中是一所專門培育武力偵探「武偵」的特殊學校,偵探科二年級的「遠山金次」擁有某種神祕體質,在某種契機下會讓大腦細胞活性化,這一點他始終對眾人保密,只求能過平凡的校園生活。某天上學途中的他被捲入一起炸彈攻擊,因而和強襲科的超菁英「神崎‧H‧亞莉亞」相遇。然後 S 級的最強武偵亞莉亞,與金次將組成搭檔迎戰凶惡罪犯。

遠山金次(CV:間島淳司)
神崎·H·亞莉亞(CV:釘宮理惠)
星伽白雪
峰理子
雷姬
武藤剛氣
不知火亮

  動畫《緋彈的亞莉亞》預定將在 4 月份起於日本開始播映。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3/5096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