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輕小說並在去年推出動畫的《笨蛋,測驗,召喚獸》,正式於官方網站宣布續作《笨蛋,測驗,召喚獸》第二季動畫將在今年夏季推出。


  由 井上堅二所著並曾獲第八屆 Entame 大賞編輯部特別賞的輕小說《笨蛋,測驗,召喚獸》(中文版尖端代理發行),故事中以嚴格分班制度聞名的「文月學園」作為舞台,該校試驗性地運用根據科學、偶然性和神祕學所開發了「試驗召喚系統」。為了心儀已久的少女瑞希,明久慫恿班長展開一場激烈的組別戰爭,於是一場使用學院開發的試驗召喚獸,爭奪頂級教室使用權的危險賭注就此展開…。

  同時將於 2 月 23 日推出 OVA《笨蛋,測驗,召喚獸~祭~》上卷「我,女僕,嶄新旅程」,3 月 23 日推出下卷「笨蛋,煙火,召喚大會」,Blu-ray(藍光光碟)與 DVD 的含稅售價分別為 6,300 日圓與 5,250 日圓,內容收錄約 25 分動畫及影像特典。

  動畫監督由曾執導《ef - a tale of melodies.》的大沼心擔任,大沼心為著名動畫監督新房昭之的弟子兼得力助手。參與演出的聲優包括了 下野紘、原田瞳、水橋香織、鈴木達央、加藤英美里…等。

  動畫《笨蛋,測驗,召喚獸》 第二季動畫預定今(2011)年夏季開播。

ps. http://gnn.gamer.com.tw/3/5055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