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完結了的《K-ON!輕音部》(けいおん!),無論是動畫還是漫畫都已經於上月紛紛完結,但這並不表示我們將要開始淡忘輕音五子的魅力。

  在梓喵奪得了今年的「2010日本萌戰」萌王寶座外,學姐秋山澪也連下兩城拿下「世界萌戰及韓國萌戰」的雙萌王,使《K-ON!輕音部》成功登上萌戰三冠王的王座,真的成為了今年的大贏家。

  但這還不是一個完整的結局,因為在動畫方面,還有第27話的番外篇劇場版電影在等著我們!

  在 TV 動畫的最後一話中,在播完了 ED 之後給了一個震驚了所有輕音迷的消息:輕音的電影化正式確定。

  現在有關這個使所有輕音迷都非常期待的劇場電影終於再次放出最新消息了!

  目前於網路上各大論壇熱烈討論的電影版到底是全新內容還是一整個TV版的總集篇,現在不用愁啦!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電影版不會是第一季、第二季結合的總集篇,而是紮紮實實的全新製作的劇場版,其中消息更透露,劇場版的故事內容將是TV版的後續內容,將完整交代畢業的學姊們的後續發展,同時也會交代在即將升上三年級生的梓喵如何繼續奮鬥(?)並且經營「輕音部」的完整結局。

  若是透過漫畫版觀看第四卷的輕音迷都知道,梓喵的最好朋友優及純將會加入輕音部;但這時還有個問題,那就是為了不致於輕音部因社員不足的原因導致廢社,必須還要至少一至二名的社員的加入。
 
  最後會有新角色(後輩?)加入又或者有什麼令人意外的衝擊?就跟著慢慢釋出的消息並帶著等待電影版的心情,我們一起期待吧~

  以上圖片與資訊內容版權由原公司與製作團隊所有。

《K-ON!》動畫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anime/k-on/index-j.html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3/4804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