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433338.JPG 

  改編自輕小說的電視動畫《襲來!美少女邪神》,於出版其原作輕小說的 GA 文庫官方部落格上公布, 確定將在今年 12 月份開始播映。 


  由 逢空萬太著、並由 狐印繪製插圖的輕小說作品《襲來!美少女邪神》(尖端代理出版),故事中的某日晚上忽然間被怪物所襲擊的主角「八坂真尋」,被自稱「奈亞子」的銀髮美少女拯救,她表示自己受命前來保護真尋,避免真尋遭受邪惡組織的襲擊…,真尋與奈亞子的奇特日常生活於是揭開序幕。

  而於動畫作品演出的主要聲優,與之前推出過的 FLASH 動畫相同,包括 阿澄佳奈、 喜多村英梨、 松來未祐,本次新公開的參演成員則有 片岡あづさ以及 原紗友里。

  電視動畫《襲來!美少女邪神》預定將在 12 月 10 開始播映,主題曲也已確定將由 阿澄佳奈、片岡あづさ以及原紗友里三人組成的聲優團體「LISP」擔綱演唱。

≡ CAST ≡
ニャル子 : 阿澄佳奈
真尋   : 喜多村英梨
クー子  : 松来未祐
アト子  : 片岡あづさ
ニャル恵 : 原紗友里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9/4802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