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伴貓耳娘!》今(28)日於官網宣布,

       預定將在明年推出原創動畫新作《玩伴貓耳娘!OVA》。

                                                                                                  


  《玩伴貓耳娘!》的原作輕小說是由 神野奧那所著,台灣中文版由尖端代理發行,作品在今年 7 月推出了全 12 集的電視動畫作品,此也推出有遊戲、廣播劇 CD、漫畫等作品。

  故事裡高中生主角「嘉和騎央」某日醒來後,發現身旁睡了一位長了貓耳和尾巴、並自稱為「愛麗絲」的女孩,來地球作調查順便遊玩的凱提亞星人愛麗絲,自此便順理成章的在騎央家住了下來。而不認同這種外星接觸的神祕組織跟 CIA,還有日本政府的情治單位,都對悠悠哉哉的愛麗絲伸出了魔掌,一場保衛貓耳少女戰爭於是便熱鬧地登場!

  根據官方表示,預定將在明年推出的動畫內容中,凱提亞星人將與大家一起研究地球上的遊戲,眾人並為了豪華的獎品而卯起來認真地拼勝負…!

  《玩伴貓耳娘!OVA》預定將在明(2011)年 3 月份在日本發售。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0/4737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