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動畫《心靈偵探八雲》於其官方網站釋出了期間限定公開的宣傳影片。


  《心靈偵探八雲》故事中就讀大學的「小澤晴香」遇上了有著烈焰般赤色左眼瞳的「齊藤八雲」,以大學的社團教室做為棲身之處的八雲,是個特立獨行的學生。而與生俱來擁有特殊能力的八雲與晴香兩人,將逐步的找出大學校園中駭人的事件真相…。

  該作是以 神永學的同名小說為原著(尖端出版代理發行),同作並曾推出過廣播劇、真人舞台劇、電視劇以及多部漫畫版作品,本次便是以漫畫家 小田すずか所設定的人物版本進行製作。




       參與動畫版《心靈偵探八雲》作品演出的聲優有 小野大輔、藤村步、東地宏樹、關俊彥…等人,作品將自 10 月 3 日開始於日本播映,有興趣的人可前往官網欣賞宣傳影片。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7/4702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